曦穆铭悦(缘更版)

医学牲,本命懒羊羊,什么文都看,别催稿,学业很忙还要写稿子,有时间会更新的

标题被我吃了

不知道取什么标题才好,难受。

没想到吧,我更新了,不过这章讲了什么我也不知道,纯粹是随手写的😂

呜……大概是个BE?我也不清楚,不知道是我自己泪点太低还是什么,差点把我自己写哭了2333

如果没有第一段催泪效果应该不错,嗯,立志写一篇催泪的

“喜羊羊我讨厌你!!!!”懒羊羊哭着摔门而去。

喜羊羊冷哼一声:“滚吧!滚得越远越好,别让我再见到你!”

“喜羊羊这个大笨蛋,我最讨厌你了呜呜呜……”懒羊羊边哭边吸着鼻涕。

“懒羊羊?你怎么了?”

“灰太狼?呜呜呜……喜羊羊他好过分!我……他太不可理喻了!”懒羊羊扑进灰太狼怀里。

“别哭了。”灰太狼无奈地抹去懒羊羊的眼泪,“他为什么会那样你又不是不知道,怎么哭成这样?”

“就……就算知道……没做好准备啊……呜呜呜……而且他说的实在是太过分了!什么叫只是玩弄我?现在玩腻了就不要我了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“哎,该醒了。”灰太狼叹了口气,揉揉懒羊羊的头,然后在懒羊羊的手腕上按了一下。

睁开眼睛,有些湿湿的,强烈的光线令懒羊羊有些不适,用手挡在眼睛上,不出所料挂着泪珠。

待适应后,懒羊羊将手挪开,扭头望去,灰太狼正揉着眼睛。

“又失败了吗……”懒羊羊坐起来,垂下眼帘。

“看起来是的,还要再试吗?”

“再来一次吧……时间……四岁吧……”

“嗯,好。”灰太狼点头起身到了一台机子边上操作起来,懒羊羊再度躺下去,开始等待黑暗。

-

“懒羊羊,快来,叔叔阿姨来了。”

“来了。”懒羊羊迈着小腿跑到客厅,“智羊羊叔叔,丽羊羊阿姨好~~”

“懒羊羊你好啊。”丽羊羊摸摸懒羊羊的头。

“懒羊羊,你喜欢哥哥吗?”智羊羊蹲下来和蔼地问道。

“哥哥?”懒羊羊歪着头,眨了眨眼睛,“喜欢!但妈妈不会生哥哥。”

闻言,智羊羊脸上的笑意浓烈起来,“那,叔叔家刚好有个哥哥要和懒羊羊住一段时间,喜欢吗?”

“真的吗?妈妈妈妈,我要有哥哥了!”懒羊羊兴奋地摇着母亲的手。

“来,喜羊羊,不要害羞。”智羊羊将躲在自己身后的小羊拉了出来。

“懒羊羊,他叫喜羊羊,以后就是你的哥哥了。”

“哥哥?”懒羊羊好奇地看着喜羊羊。

“我不要弟弟!我要爸爸妈妈!”听见“哥哥”两个字,喜羊羊直接炸毛,紧紧抱着智羊羊的胳膊不放。

“你这孩子,不是说好了吗,要在阿姨家住几天。”丽羊羊拍拍喜羊羊的头。

“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!我不要爸爸妈妈离开!”喜羊羊摇着头,大喊着。

“喜羊羊,不可以任性。”智羊羊抱起喜羊羊,放在地上,“你长大了,不能一直依靠爸爸妈妈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喜羊羊小嘴一撅,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。

“好了,喜羊羊乖,爸爸妈妈没有离开,只是有点事要去做,你乖乖在阿姨家,等爸爸妈妈回来接你好不好?”丽羊羊轻声细语道。

“那……那好吧……你们要快点回来……”喜羊羊点点头,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“懒羊羊,带哥哥去你房间。”

“好~~”懒羊羊牵起喜羊羊的手,向自己房间走去。

“……喜羊羊就拜托你们了……”

“小哥哥,你好,我叫懒羊羊,这里,是我房间。”懒羊羊看着他刚认识的小哥哥。

“哦……”喜羊羊只是应了声,就到一个角落里去,拿出自己随身的小本子。

懒羊羊看着喜羊羊的背影,眼中闪过不知名的光。

-

“呐呐呐,小哥哥,你喜欢什么呀?小哥哥,你要吃零食吗?小哥哥……”

“停!”喜羊羊烦躁地吼道,“吵死了!”

懒羊羊一愣,眼泪开始打转,“对不起……小哥哥……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“……你安静点。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…小哥哥……”

看着懒羊羊委屈的模样,喜羊羊莫名比被打扰了还要烦躁,“你……要不要一起看?”

“可以吗?”懒羊羊的眼泪瞬间消失,两眼发光地看着喜羊羊。

“啊……嗯……”喜羊羊挪了挪,给懒羊羊腾了个位置,懒羊羊走到喜羊羊身边坐下,和喜羊羊一起看小本子。

-

“同学们,欢迎新的小伙伴。”

“我叫喜羊羊。”

“喜羊羊你就坐在懒羊羊旁边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下课后。

“喜羊羊,你好,我叫美羊羊。”美羊羊笑笑。

“我是沸羊羊。”沸羊羊捏了捏手臂,“我是羊村未来的英雄。”

“你们好。”

“小哥哥,这个给你吃,就算是欢迎了。”懒羊羊摸出一块巧克力。

“你自己吃就好了。”喜羊羊摸摸懒羊羊的头。

“不行,小哥哥一定要收下。”懒羊羊嘴一撅,气鼓鼓地看着他。

“那好吧……”

“嘻嘻,我就知道小哥哥会收下。”懒羊羊笑得眼睛都没了。

看着手里的巧克力,不知怎的,喜羊羊心中甜甜的。

-

“小哥哥!”

“真是的,说了不用叫我小哥哥的。”喜羊羊无奈地摇摇头,放下书。

懒羊羊猛地扑进喜羊羊怀里,抬起头笑嘻嘻道:“习惯了,呐呐,小哥哥要去踢球吗?”

“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喜羊羊揉揉懒羊羊的头,语气里是止不住的宠溺。

“哦。”懒羊羊有些失望,不过很快又打起精神来,“那小哥哥晚上来宴会吗?”

“宴会?”喜羊羊有些惊讶。

“嗯,不是要毕业了嘛,所以大家想要聚一聚。呐,小哥哥以后想做什么?”

“我吗……喜羊羊望向远方,“像爸爸一样,当个科学家吧?”

“诶?我还以为小哥哥会去当老师勒。”

“老师吗?也许吧……”

“哼~~”懒羊羊看着喜羊羊,眼里闪过一丝焦虑。

-

“时间不多了,你该怎么办?这次要是再失败,可能就再也来不了了。”灰太狼一脸严肃道。

“我知道,我会加快速度的。”懒羊羊认真道。

“小哥哥,你要去哪?”懒羊羊追上喜羊羊。

“我吗……想去城市里看一看,然后……闯荡一番吧。”喜羊羊微微笑了笑。

“小哥哥要离开我了吗……”懒羊羊低下头。

“我会回来的,不用担心。”喜羊羊揉揉懒羊羊的头,“呐,懒羊羊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等我回来后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“……”懒羊羊没有说话,只是抬起头看着他。

“不哭了好吗?我保证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喜羊羊抹去懒羊羊的泪水。

“……我等你。”

-

懒羊羊一觉起来,却发现周围的东西都在崩塌,“时间……不够了吗?”

走到街上,熟悉的大家都在做自己事,似乎没有见到崩塌的四周。

“懒羊羊!”

懒羊羊回头,是灰太狼。

“时间不够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那你……?”

“还有多久?”

“最多三天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-

喜羊羊回来了,大家去接他,懒羊羊看着周围越发崩塌的建筑,最后……了吗……

“懒羊羊!”

“啊!”懒羊羊回头,比记忆中更加成熟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“原来是小哥哥啊,吓我一跳。”

“嘻嘻,懒羊羊,你怎么在这呀?”

“小哥哥呢?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“我问大家的啊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你就不想我吗?”

“当然想。”

“好敷衍。”

“那……欢迎回来?”崩塌一步步逼近,懒羊羊的眼神闪了闪,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不,没什么。”懒羊羊摇摇头,望向记忆中的脸。

“对了,我说过的吧?等我回来了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“什么……?”

猝不及防地,懒羊羊被吻住了。

“讨厌吗?”喜羊羊有些担忧。

“……还好。”懒羊羊愣了下,“小哥哥要说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“

“……诶?”

-

“又……失败了吗?”

睁开眼,是熟悉的天花板,懒羊羊坐起来,“嗯……”

“果然呢……时间总是不够的。”灰太狼摇摇头。

“我去……看看他。”

“行,我看看机器还能不能动。”

穿过长长的走廊,懒羊羊通过严密的身份测试,来到了一间屋子,屋子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座冰馆。

懒羊羊靠着冰馆坐了下来。

“呐……我来看你了哦……这次也失败了呢……你小时候总说要当个科学家然后去宇宙找爸爸……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吗……你小时候是那么聪明的,长大后怎么变蠢了呢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要救下我啊……混蛋喜羊羊!!!”

说着说着,懒羊羊大哭起来,最后靠着冰馆睡去了,而冰馆里的,赫然就是懒羊羊心心念念的喜羊羊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4)